close



廠商這次來信詢問我要不要試吃冷凍的喜生米漢堡,讓我猶豫了許久.......

其實我超愛摩斯漢堡的米漢堡,但是有點害怕冷凍食品的米漢堡,怎麼說呢?某回參加抽獎活動,全家人抽到了一堆”他牌”冷凍米漢堡,讓我們吃了好一陣子才吃完,他牌的白米蒸熟後較軟又不Q,味道也普普,由其是家人的蒸熟技術很差,把米漢堡蒸得很軟爛,最後還是都由我來操刀,蒸出來的總算還算不錯。一下子吃那麼多冷凍米漢堡,讓我們吃的有點害怕了,所以現在想到冷凍米漢堡,我才會考慮要不要試吃,上網查尋了一些資料,才知道喜生米漢堡是好市多costco的熱門商品,很多人都覺得很好吃,所以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,試吃看看。
 
貼心的廠商依舊把商品宅配到府,打開來就是這兩包,有兩種口味,素沙茶鮮菇和沙茶牛兩種口味各一包,每包有6個。



 
冷凍的米漢堡可以連同包裝的白色珍珠袋一起微波,外包裝的白色珍珠袋,是微波專用材質,它獲得日本 JAS 檢驗通過,外層為不沾黏 PE 隔絕材質,內層為保濕夾層,可將水氣鎖住,使米漢堡的口感粒粒分明、香氣不散失,而這正是米漢堡能像現做般美味的秘訣。
 
 


包裝上有註明如何加熱食用方式 
 a. 微波加熱:
 無須解凍,連同白色微波袋 ( 經日本 JAS 食品包裝材料安全檢驗,可耐高溫 102 度 ) 按下表微波
  b. 蒸氣加熱:
     冷藏解凍 2 小時以上後,連同微波袋放入電鍋蒸 20 分鐘


 
 
因為米漢堡是冷凍的,沒有微波爐又想吃的話就要等他退冰兩小時,我覺得太久了,所以會前一天先放到冷藏去退冰,隔天直接蒸就好了。
 
就冷凍食品來說,我覺得喜生米漢堡本身的白米就選的很不錯,吃起來就是還蠻Q的





喜生米漢堡的米飯有烤過,所以表面看起來金黃可口,因為烤過所以每一粒米比較能團結再一起,不容易分散,吃起來真的蠻Q的,尤其是米飯烤過的部分,讓米吃起來更有口感。
 
素沙茶鮮菇:
我個人對素食的食品是沒有甚麼研究,吃葷的家人們都覺得沙茶牛比較好吃,吃不慣素漢堡,我想這全素的米漢堡是特別針對吃素的消費者,所以要請吃素的人來試吃比較準確,我家二姐吃素吃了好幾年,所以請她來試吃是再好不過,二姐覺得味道還很不錯,雖然是素的,但還是有香氣在裡面,味道夠,米飯也香Q。

 


沙茶牛:
我個人是偏愛沙茶牛,其他家人也很喜歡,內餡有著濃濃沙茶味,還沒開始吃就聞到很香的味道一直飄散出來,品嚐時也讓我覺得很香很夠味,牛肉的口感很滑嫩多汁,添加了洋葱之後讓味道更精彩了,讓我還會想試試看其它葷的口味,也讓我對冷凍米漢堡改觀了。

 
 
把上層米飯打開來,看看裡面的內餡有甚麼呀
 
 
沙茶牛肉米漢堡(6入)售價 : $ 225
成份 : 白米、牛肉、洋蔥、沙茶醬、大蒜、醬油、調味料、澱粉等
重量 :160 ± 10g
保存期限 : 印於外包裝透明塑膠袋上
保存方式 : -18 ℃ 冷凍保存,一年



 
素沙茶鮮菇米堡(6入)售價 : $ 240
成份 : 白米、杏鮑菇、香菇、金針菇、素沙茶醬、醬油、調味料等
重量 :160 ± 10g
總卡路里:約262大卡
保存期限 : 印於外包裝透明塑膠袋上
保存方式 : -18 ℃ 冷凍保存,一年

 
 
 
以上資料引用自迷你兔撲撲醬部落格 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7217045/article.php?pbgid=22490&entryid=625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生米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